2008-04-20 19:59:28ッ ャ ナ 優實

義賣活動的幫忙

今天是十點多起床,一起床,就接了很多的電話,
稿的我自己覺得好煩,但為了要幫忙的份上,還是接了許多的電話了,
得知了要早點出門後,我匆匆忙忙的趕快出門,順便打電話給兔仔,
我走的速度比一般的還要在快一點,
但還是讓一班火車給跑了,只好一個人在月台上面看著小說了,
等到了11點28分的火車了,坐了上去,人好多喔!
我還以為平常的假日,人可以少一點的說,原來不會呀!
人蹲坐在兔仔旁邊,而兔仔是坐在位子上,
等到七堵站到時,我才有位子可以坐,
到了基隆火車站,在尋找青蛙的蹤跡,走到了等公車的站牌,
才看到青蛙人,隨後我们三人先去買東西,之後就坐公車去了。

我们坐公車到肯得基,我不知道路段呀!
所以就跑去問警察先生,而後就開始走,
為了不讓自己迷了路,一路上都有問路人,
走到差不多時,聽到了遠方有吵雜的聲音,就知道了這次的目的在前面了。

走了進去,先是看到了大象,之後又看到了大象旁邊的男生,大象說那是她弟,
但我覺得看起來不太像的說,隨後又看了很多的表演,
我還是很白癡的站在擴音器前面看表演,結果我的耳朵嗡嗡做響的,
先跑去買一杯飲料喝,走回來時已經快要市我们班表演了,
我人坐在階梯上面忙著拍照,
前面因為有拍到很多系列的肚皮舞跳法,所以拍照的容量已經減少了許多,
之後,回到了自己的攤位,得知了自己所帶的娃娃全部都賣完了,
感覺滿驚訝的,沒想到也會有人會想要巴斯光年的機械人喔!
雖然那個是我國小的玩具啦~不過全部都賣出去就好了呀~
之後就提早回火車站了,還是坐公車回火車站,我可不想要在走很長的一條路了,
會走到發瘋的吧!

到了火車站,先陪兔仔去儲存悠遊卡,
知道已經搭不到火車了,所以跟兔仔還有青蛙跟大象很無聊的玩遊戲機,
青蛙說有約網友,但是看到之後不想要過去,
結果我们走到哪裡,那位網友就跟到哪裡,就整個人很煩的,
最後是幫青蛙接電話的人,那位網有還說聲音怎麼變的不一樣了,
我是直接說我愛裝聲音呀!反正我愛裝聲音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他說了一句我覺得很爛的話,
他竟然會我怎麼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既然不知道青蛙長什麼樣子的話怎麼會一直跟著我们?
不覺得這句話很假嗎?
難道他是亂跟人呀?爛死了~
我還可以報警說有變態跟著我们四個哩!
隨後我跟兔仔就先坐火車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