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43:48ッ ャ ナ 優實

火車又故障了!

今天的上午都在考試,不過都及格,
只有活動設計沒有及格,考了五十分,還差十分就可以及格了,
到了中午,我也只喝了水渡過而已,
下午時,社團活動時間,在看恐怖社區,
看了兩節終於是看完了,
而後,無聊的開完班會之後就回家了。

一路上,青蛙和兔仔兩個人好像是在策畫著要整我的樣子,
因為看他們兩人邊說邊笑的還看我這邊,
我就發現到我又被整了吧!
而後到火車站,青蛙跟我們一起走到了火車站,
說要等人,我跟兔仔進去了月台,
又看到了跟昨天一樣的畫面,就是火車故障,會很久開車,
想也沒有多想的,就去退了火車票了,
在等公車時,遇到了另一位日文科的朋友,
他們兩人去退票的時候,公車剛好來了,
我跟兔仔就坐了上去,
祈禱著下禮拜不要碰到她呀!我怕自己的脖子會被用斷呀~
剛好的我跟笨恭說在汐止碰面吧!
到了汐止,兔仔就說先回家了,
我跟笨公則是走路到以前的黃昏市場後面吃個飯而已,
隨後去玩投籃機當作是飽餐之後的運動,
但這台的超難投的,難投也就算了,
球還軟軟的!想要抓也抓不住呀,而且球都不會反彈!
分數相對的也很少呀!
之後兩個人就在汐止火車站裡面嫌晃著,
到了快要坐巴士的時間時,就跟笨恭說再見了!
坐上了巴士,很快的回到家,一路上都有看到類似選舉的車子!

回到了家,只有老妹在家而已,而老媽去基隆了~
隨後就跑去玩ND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