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11:44ッ ャ ナ 優實

補星期二:悲哀

結果還是被老師發現到我說謊了,
老師很生氣,說要記我兩支大過,
越來越離譜了!
後來夜讀呀~老師就很諷刺的跟班上的大家說有關於作弊的事情,
我就越聽越不爽了!
連這種事情都要跟大家說喔!
我想老師的興趣就是知道人家的壞事,
然後在大聲的說出來,好讓別人沒有面子吧!
後來回到家,我也懶的跟老媽多說什麼,
就直接回我自己的房間看書了,
反正被記兩支大過,後又被退學,
在去找兩份打工的工作也不遲,反正學費也貴的要死,
管的也很要命,沒有病會用出病來吧!
作弊被抓到的話被記支小過的話我是沒有話要說的,
蛋大過的話就有點離譜了!
又不是什麼明星學校或是軍校,有必要這麼嚴格嗎?
笑死人了!想要退我就說呀!
不用直接寄我大過,我也滿想要休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