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01:44ッ ャ ナ 優實

終於能早點回家了!

今天依然的無聊在學校裡過著,
下午的體育課,
我在練投籃球,而青蛙跟兔仔在另一個籃框下練,
之後,我跟青蛙在玩翻滾遊戲,我跟青蛙都一直滾來滾去的!
還兩人糾纏在一起,如果別人看到以為我們在打架哩!
其實不是啦~只是在玩遊戲而已,
而後,下課了,去福利社買完了東西就直接去琴法教室了~

在琴法教室裡面,我在彈無聊的琴,彈完了在彈電子琴裡面的曲子,
而後我去敎別人,
之後兔仔就把我電子琴上面的其中一個案件給硬拔起來,
還丟的遠遠的!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說!~
那個鍵是我在玩電子琴裡面的音樂時所按的一個重要按鍵呀~
而後下了課,走回了教室,
今天不用夜讀,外加平常跟我借音響的人要去下面練習排球,
我們就先練啦~
練了三次左右,最後在老師說可以的情況下,
我跟兔仔、青蛙就很快樂的走出了校門,
平常的話,走出校門的時間是七點多,但現再是六點多,
原來我們都是這麼晚的回家呀!想起來替自己感到可憐了!
我去郵局寄東西,之後就跟青蛙和兔仔,
在靠近火車站的等公車招牌那邊聊天,
反正現在的時間還很多麻~
之後就做了七點多的火車回家了!早回家的感覺真好呀!

上一篇:補::星期一

下一篇:耍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