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3:11ッ ャ ナ 優實

隨處晃晃

昨天晚上,都沒有在睡覺,
一直在拼NDS,但最白癡的一件事情是,
我所練的人物,就在兩個小時過後全部都死光光,
更白癡的事,我沒有存檔,這代表我這兩個小時是白費的啦~
玩別的遊戲,最後撐到了五點多才關掉,
看著自己的MP4影片,等到了六點多,很無聊的一直睜開眼睛,
眼睛過度疲勞,導致想要闔起來的現象,
但為了要出去玩,只好撐住啦!

八點多出門,走到火車站,有一班火車來了!
我就用衝的上去月台!誰知道火車還是跑掉了呀~
我做了五十分的火車,到台北看到了笨公剛走出來,
就先去吃早餐,之後再去網咖玩遊戲。

勁舞團的人物終於要轉15等了!
分數的部分不用擔心,但我最不會的就是要用出紫色的字,
在通過的時候,都是紫色的字沒有通過,
最後,用了兩個模式才得宜通過的,
之後又玩了楓之谷,在10%就要28等了!加油吧!
時間到了就離開嚕~

隨處的走一走,到了四點多要回去火車站吃晚餐,
一路上笨公都用狂飆機車,我滿擔心我口袋的東西會不會掉出來哩!
到了地下街,我一間一間的逛著玩偶店,
最後終於是走到了有再賣拼圖的地方,
笨公就買了六百個拼圖給我拼!耶!好棒呀!
走到後面,我吃了咖哩飯,但咖哩飯是辣的,
我就給笨公吃,我吃羊肉麵,但也沒有吃多少,
食物幾乎都是笨公在吃的@@,
吃完就去附近的投籃球機,消耗一下肚子裡面的食物,
同時的再練投籃技術,等到玩好了,就慢慢的走路,
跟笨公分開走之後,我就跑去坐火車。

在火車裡面時,我很想要睡覺,但現在人是站著的,
不可以打瞌睡呀!可是我還是在打瞌睡,
想睡的感覺還是敵擋不住呀!
下了火車,我的心理再想趕快回家吧!
晚上的風冷冷的!明天來拼拼圖吧!

上一篇:2008國際書展

下一篇: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