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39:51ッ ャ ナ 優實

明天終於要放假了!

今天的天氣不會說跟昨天一樣的寒冷,
但終究還是一樣的冷天氣,
在月台上面等著火車,上面的溫度計顯示出十度,
就覺得,不會再高一點點的嗎?
雖然早上的雨不會說很大,但是,
冷天還是一樣的冷天氣,一樣會吹著微微的冷風,
感覺不說很好=/\=!

到了基隆,好不容易來的一輛往仁ㄧ路的公車,
在公車上面,聊的太過於入迷了,結果忘記按門鈴,
導致坐過站,下車的時候,還有足夠的時間,
但是還要往回買別的東西,所以人就用跑的去學校,
到了教室,過幾分鐘就打鐘了,算是剛剛好吧!
我託人買的玉米濃湯大杯的也拿到了,
等著中午的到來,到了第四節,有人叫我把它的便當吃光光!
我就接受了!

到了中午,我先喝著玉米濃湯大杯,之後再吃別人的便當:魯肉飯,
吃的有點辣辣的,還肚子脹脹的,我邊吃邊噴飯的,
在吃飯的時候,旁邊的青蛙和兔仔就一直說一些讓人很想要噴飯的話,
我總共噴了快要五次的飯吧!不過最後一次的噴飯沒有噴出販來啦~
只有噴出飯粒而已。

到了下午,要彈琴給老師聽,我彈完了之後,在跟青蛙、兔仔聊著天,
輪到青蛙去彈時,我先去教兔仔彈琴,
之後輪到兔仔彈琴,彈完了老師就說等等還要再考一次,
說完了,我就跑過去搶了一台風琴給兔仔彈,
最後一次輪到兔仔彈,
老師聽完就說,還不夠熟,我不留你,但是你要回家練琴才行喔!
最後就是無聊的夜讀呀!
夜讀我也沒有再做什麼事情,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最後就很無聊的離開學校了。

今天離開學校的時間比較早,
我、兔仔、青蛙、松鼠,一起去醫院上廁所,
走道轉彎的地方時,
青蛙和松鼠就跟我們分開走了,
我跟兔仔走臭臭橋,走到火車站時,剛好是六點整,
想說懶不趕著作六點五分的火車,
所以人就慢慢的走,再裡面等著六點二時三分的火車,
等火車到站,人就進去,在火車裡面,
兔仔在看著線上遊戲的月刊,而我是在看恐怖的小本小說,
看完了我就借給兔仔看,過不久,
我就下火車了。

到家之後,老媽和老妹剛好要出去,我就趕快洗澡了呀~

明天終於是漫畫展了!我要很早很早的起床,
要很早很早的去排隊!因為我要買限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