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20:20ッ ャ ナ 優實

最冷的一天(是嗎?)

半夜起床上過廁所之後,就沒有在闔上眼睛睡覺了,
是什麼原因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只知道我睡不著啦~
就聽了音樂、看MP4裡面的影片,
之後很無聊的玩老姊的NDS,很努力的玩著自己的遊戲,
到了六點,開始頭有點暈暈的,
這就是開始想要睡覺的症狀了,但為了要出去玩,只好忍耐了!
到了八點多,老姊說我很吵,就抱著一條棉被跑去老媽房間睡覺,
在出門之前,我幫老媽去便利商店拿報紙看,
最後匆匆忙忙的我跑去留下座巴士到火車站了。

路上都好冷,我拿下了眼鏡,戴上了黑色的口罩,
拿下眼鏡等於我就是個瞎子了,度速很深的我也沒辦法的拿下眼鏡了,
一方面是餵了戴口罩的方便,一方面是因為吐氣的關係,
眼鏡上面都會有矇霧,所以我才會拿下來的,
在火車上,經過了松山站,
讓我有種輕飄飄、頭暈暈、看到天堂的感覺,
想睡覺的感覺已經快要到極限了,
到了台北,我出了月台,沒有戴眼鏡的我,
看到的人都是矇矇霧霧的,連笨公在我旁邊我都不知道,
只到他叫我一聲之後我才知道了啦!

新年的早餐店真不好找到= =,
風有點小小的,但是卻冷死!
吃完了東西,去看了一下有沒有好看的電影,
沒有耶!就一起去玩電腦啦~
先是玩勁舞團,在來就是楓之谷,
忽然間想到熱舞有被開的事情,就上去玩玩看,
啊呀!還真的可以登進去呀!玩一玩,
玩到了三等就下線繼續玩勁舞團。

之後就去台北地下街逛呀逛的,
每家的玩偶都有逛到,
最後想到有好看的書本呀!
想說下禮拜的漫畫展不知道有沒有賣呀!有的話就買下來吧!
坐火車回家時,一樣也帶了口罩,
也拿下了眼鏡,
結果一路上的回家,人都是要看前面走路的,
我是看著地上走路的,深怕一個不小心踩到狗屎了!
一路上的樣子都好像狗大便喔!左閃右閃的!
最後終於回到家了呀!

上一篇:補:星期五

下一篇:2008國際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