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29:14ッ ャ ナ 優實

結業式(喔耶!ˋˇˊ)

一如往常的早起,但是今天比較早放學耶!
因為是結業式呀!而且打掃的工作昨天也已經全部都做完了,
所以發一發東西就可以用完了。

到了學校,還有時間可以去圖書館環書,就跟兔子一起去圖書館環書啦~
回到了教室,青蛙和松鼠就在外面吃早餐,
青蛙就幫我畫眼睫毛,而兔子在旁邊看,畫的瞬間感覺眼睛好刺痛!
所以就不敢在畫下去,我們就猜拳玩遊戲,
結果兔子就被劃了兩次,還是個好笑的地方唷!

放學了,我跟兔子一起去火車站,
途中,有經過一個模特兒的走秀,有停一下看,
到了火車站,兔子先走,而我是要等笨公來,
笨公來了之後,我們一起去了漢堡王吃東西,
吃完了就去看了電影,原本是想要看異型戰場2,
但買票的時候,進去要看時,我看一下票根,
結果看到了數來寶的字眼出現在我眼前,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
反正又不是說很難看,雖然有點可惜啦~

看完了,就做了往台北的火車去了,
到了台北,我們一起去了台北地下街,有逛好多的模型店,
有看到涼恭春日的玩偶,好想要喔!
玩好了我就坐火車回家了,回到了五堵,
挖哩咧!竟然下起大雨了= =,而且風好大!
還是快點回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