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32:55ッ ャ ナ 優實

故事檢定~

今天不會像昨天一樣寒冷了,就普普通通的,

所以上學的時候為巾是白帶的啦~都沒有再帶的呀~



在學校,也是平淡無奇的過去了,

下午有故事檢定,有半個是緊張,有半個是終於可以早回家了呀~

這幾天為了故事檢定,老師再放學之後都會模擬一遍,

結果都很晚回家,回到家都沒有時間可以用電腦了,只好洗一洗、吃吃飯就去睡覺了,

然而今天檢定完之後就結束了,

還沒輪到我之前,都在教室外面或是別的地方跟別人嫌晃著,

或是跑去看兔子、青蛙檢定,

到了兩點多,輪到1、3、5、7了,我是7號,也就是這個教室的最後一號,

我在看5號檢定時,有點小緊張的,但是看到了檢定考老師卻有點放鬆了,

輪到我時,我順其自然的跟著老師講話,之後就開始檢定的目錄程序了,

很順利的就過去了,一本書被我講成五分鐘的部份,

稍有跟玩偶小孩子之間有種互動,講完了就有鬆口氣的感覺,

用完了就跟青蛙、兔子一起去圖書館環書,我環烷書順便在裡面逛了一下,

突然想到之前一年級看的小說,就想要藉出來看,

我去詢問姐姐時,結果那本書被借走了,我就只好藉另一本看了,

但都滿不錯看的啦~因為都是愛情小說呀~



放學,我跟兔子慢慢的走去火車站,途中一直聊著如何讓自己變成守護靈,

在火車上,我先去上廁所,明明就有關門了,

但是我在穿褲子的時候,門卻被打開了!?我很錯愕的用手扳住了門,

還好是小妹妹打開的而不是男生,但是打開來的時候卻是超級尷尬的!!

我把門關上之後,就快速穿好褲子,就不太趕出去,

出去有點丟臉的,結果在廁所裡待的有點久,踢了一下馬桶蓋之後就出去了,

剛好看到了開完廁所門的小妹妹,我就快速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拿著外套蓋住自己的頭,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丟臉呀!!!



到了汐止,我走到了巧大去買筆,剛好碰到了日文科的朋友,

一路上朋友和兔子一直再說我肥油滿地流,聊完了走了不同的路回家了,

我等巴士等的很無聊,就打電話給笨公,

笨公剛好在看醫生,我就跟笨公討論要玩和粉狀的問題,

聊完就掛了電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