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23:09ッ ャ ナ 優實

搞不懂

有點讓人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搞的那麼嚴重呢?

明明就是個性的問題,卻用的好像都是我們錯誤似的,

沒錯,我們不理你是我們的錯誤啦!

但是並不是說我們就這樣子斷絕了呀!

可是在我們之前,怎麼自己不先想一想呢?

沒錯啦!

個性不是說一時可以改的暸的事情,不過呀~你依然沒有改變,

還是一樣的個性,你口口聲聲說你有改個性,

但是我有問你:「你覺得你自己改了多少的個性?」

你卻沒有回答我,只是一直說:「改個性也是需要時間的,如果人家要教你改個性你有辦法一下子改變嗎?」

直到最後,你都沒有回答我所問的問題,只會說著自己想要說出來的話語,

而不會想一想,你的個性是否改了多少?

然而你沒有想過,只會一昧的抱怨著我們怎麼沒有跟你講話、回答問題,

我問你,你也沒有回答我,那我何必回答你所提出的問題呢?

只是對你笑一笑的,什麼都沒有回答的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你的抱怨,對我是種困擾,

既沒有頭也沒有尾的,只會一直不停的重複說那句話,

叫人家怎麼回答?想要問你的問題你也沒有回答,

我只好對你放棄了,等到哪一天你的個性真的有改,我在跟你說吧!

但是,那一天,會有多久呢?

我想,那應該會是很久的時間吧!

上一篇:總覺得....

下一篇:哀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