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22:34ッ ャ ナ 優實

無聊=口=

怎麼今天感覺特別的熱呀~
還我穿毛背心加外套的,
等公車等的很不耐煩了,時間又很趕,在想要不要坐計程車去學校的,
公車就來了呀~但是下車之後就是用衝的去學校,
麻煩中的麻煩呀~

上課,國文課過的很好=ˇ=(才怪!)
接下來的課就另我很想要睡覺了,幼兒文學,
被老師叫醒之後又睡死了,數學課聽課聽到一半也睡死了,
到了基礎物理,再做別的事情,所以沒有睡覺~
聽說要畫「理想的房間」,我在畫呀~
中午,跟兔子還有青蛙在外面吃水餃,
到了20分多去教職員是丟垃圾,有乖乖的分類喔!ˋ0ˊ

下午,努力的在畫理想的房間,好不容易畫好的說!

數學課,乖乖的聽課,就是努力吧!

留校時,順利的畫好理想的房間,寫著個人的無聊日誌,
時間到就離開學校,跟兔子走道黑暗的街道,
之後就換走到走,在火車站等等等,
看到跟我很像的人,但那位是我的朋友,
最後下火車快速奔向巴士!

上一篇:天呀!

下一篇:累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