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16:01ッ ャ ナ 優實

段考第三天,下午的搞笑

數學

喵低哩~都看不懂也不會寫,就算是看到會寫的題目,也望了公式了,
原本還有一兩題會寫的,但是因為忘記公式的關係也就不會寫啦~
反正我原本就沒有指望數學可以考及格呀~能夠五十幾就該偷笑了。

教保設計

題目還是會有點混亂,但是有些的答案很不確定,深怕會不及格,
而且也很怕留更晚回家,所以填答案的時候,稍微有想一下下。

中午,在外面吃著水餃,邊吃水餃邊聽別人的話,
至於是什麼樣的對話,這個是一個秘密呀!

下午,開週會,好像是一個講座吧!
來的好像是一個有名的人,我看到的時候,總覺得這個人好像我再哪一台看過,想了不久,終於想到了!他就是那個不可思議的節目裡面的主持人,
但是他有唱歌喔!怎麼我都不知道呀= =!
就算知道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暸的,但對其他人來講好像有很大的意義的說!

他在講他以前的回憶,而我和朋友們再玩一個搞笑的遊戲,
我是最後一個把衣服塞進褲子裡,那個樣子真的很啟智,但是接下來就更啟智了,因為最後我的外套竟然被進了庫子裡面了!很丟臉,
就連站起來的時候我都慢慢的站起來,
到了教室,因為有穿外套的關係,所以我就打褲子拉的很高喔!
高過了腰的部位,那個畫面真的很啟智喔!簡直就是快要變成弱智了= =。

放學,我跟朋友走著不同的路線,我跑去搭公車了,上面都是一些大人,
我的鞋帶已經掉了,卻不能彎下腰來綁,等到了人比較少一點就綁了。

到了火車上,我一邊聽音樂一邊看著遊戲雜誌,
到了汐止,我看了一下時間,五點兩分,要做的車子是十分,
但是今天是段考,所以學生的數量應該會減少吧!所以我就先去買東西,
之後就坐巴士回家了!

上一篇:段考第二天

下一篇:一天的麻煩

Squid 2007-10-18 21:58:11

考試考的如何呢?
話說下午的演講好無聊XD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