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26:38ッ ャ ナ 優實

段考-第一天

國文

媽的哩= =,怎麼都是考我不喜歡的古文哩= =!
我比較喜歡白話文呀!有些題目還看不懂哩!
只好就猜疑下嚕~

媒體設計

還好有跟朋友借考卷看,要不然就真的不知道在考什麼東東了呢~
題目幾乎有一半都是從考卷上面出的,
所以寫的話是比較好寫的啦~但至於其他的題目呢~那就要看運氣嚕

基礎物理

習做上面出的比較多,所以寫的部份就有點簡單多了~
但是要算的部份呢~還是一句話,猜下去吧!

下午,因為沒有老師管的關係,所以比較混亂一些,
有些人開始玩自拍遊戲了,我的手機也被借去拍照了,還好電池沒有少格子,
真是幸運呀~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沒有立刻就走了出來,我在聽外面的對話,
是蛋頭和她的對話,讓我聽的很無言,所以暫時性的不敢出來,
我等到沒有人之後才靜悄悄的走了出來。

上火車,我很怕會做錯車子直接到蘇澳去,所以在八堵站看了一下,
還好事有坐對了,之後我用跳的方式再度上車,還好還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休息,但是有點丟臉的說~

之後又在上國逛了一下下,就去搭巴士了

上一篇:忙碌的學校生活

下一篇:段考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