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3:01:08ッ ャ ナ 優實

書包....真的好重喔!

每天的每一天,都要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每天都是要去學校的(除了假日之外),

每天都是要揹書包上學的,但是書卻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星期四是最多的時候,八節的課程要帶七本課本,

第八本是重複的課本所以不用帶,但是課本還是一樣的多,

最可悲的是,我竟然還要幫別人帶課本呀~這的確是很可悲的事情,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帶猶如石頭般重的課本呢?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肩膀酸痛的生活著呢?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走著沉重的腳步呢?

我幹麻不直接把全部的書本都丟入火坑中燒光光呢?

這樣子或許是比較輕鬆的,但這樣的損失會多少呢?

誰會知道呀~我只知道我的心情應該會好多吧~

上一篇:詭異

下一篇:狐狸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