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58:06ッ ャ ナ 優實

返校日!熱!死!人!了!

今天早的很稀奇,
要去學校呀= =!所以就早起呀!
老實說,我是從半夜三點多就醒過來了= =,
因為半夜時,老姊和老媽再努力的打螞蟻,這時候我就被吵醒了呀,
在那時刻起,我就沒有在睡覺了,消磨時間的部份,
就是打電動玩具吧!

打電話就朋友起床,朋友的聲音似乎是已經醒過來很久的聲音,
因為他竟然還會問我問題,真是難得一見呀!
到了老地方,朋友也出來了呀~
我們就去汐止火車站裡面買早餐吃,反正要在九點之前到校麻,
現在的時間只是七點二十分而已,所以我就在便利商店裡面吃著我剛買的咖哩飯,
我吃完之後,就去買個票,走到月台上時,結果發現到了恐怖的事情,
有晚分!如果是晚五分鐘的話那還好!
但是我現在看到晚分的時間竟然是要晚43分鐘!?
是軌道有人越軌喔!要不然怎麼會晚那麼多分鐘呀!?
我們在月台上曬了差不多半小時的太陽,根本就是在做日光浴= =!
之後我又看了一下婉時間的部份,
嘎!?變成了54分!?天呀!學校是不讓我去也不要這樣呀!
我們跑到下面去吹冷氣,超涼快的,
等到坐上火車時,時間已經是九點了=口=!

到了基隆,已經是九點半了,坐公車去學校也很痛苦,公車上滿滿都是人!
結果我的手差點抽筋了,腰也差點斷掉了,
我很勉強的抓住最高的鐵管,所以手也很痛苦的撐著!

到了學校,已經是十點了,整整池到了一小時,都是火車的錯誤喔!
而且我和朋友還找不到教室,因為升上二年級的關係,
所以要到新教是去,但是都找不到,最後是因為問朋友才找到的。

放學放的比較晚,誰叫我好死不死的當值日生的工作,
才會拖到12點才走人,搭公車時也很輕鬆,
但是抱一推書的話就不輕鬆了,況且又是大熱天底下,
還沒瘋之前早就已經崩潰了。

到了汐止,我以為我想要做的巴士已經走掉了,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竟然看到我要坐的巴士從我旁邊開了過去!?欲哭無淚呀!
我在老地方先休息一下,等到時間差不多之後才離開,
走到巴士站排不太容易,書包重,袋子重,手上也重,
我熱到快要脫水了= =,
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