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09:24ッ ャ ナ 優實

阿哈!我竟然坐斷眼鏡了!!!0⊙0

今天的上午,很晚起床,
所以幾乎都是沒有事情做嚕。


然後很無聊的看著電視,看到一半又很無聊的跑去了房間,
拿出了以前的電動玩具玩,
其實那是老舊型的電動玩具了,
唉!~算了,總比沒有來的好喲~


當然,我可是普通的電視兒童呢~看電視足足看了五小時呢~
不是看卡通,就是看著血腥的電影台,
什麼好看的節目都沒有,
無聊呀無聊~所以就先去洗澡了呀~
誰叫沒有人鳥我呀=ˇ=!


老媽和老爸在睡覺、老妹在玩電腦、老姊出去打工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半個人會鳥我,其實鳥我也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洗好了澡,眼鏡先放在床上,去拿面紙盒,床上的面紙盒用完了,
所以再去拿一個新的,我忘記床上有放眼鏡了,
就直接坐了下去,結果起來的時候發現到我坐到眼鏡了!?


我拿起了自己的眼鏡,
慘了啦!都歪掉了!怎辦呀~


打電話給媽媽,過了二十分鐘,媽媽回來幫我拿眼鏡過去修理了,
我就暫時帶著國小五年之前的第一副眼鏡,
好緊呀= =,死塑膠眼鏡,真沒想到我以前竟然會喜歡這種眼鏡。


我還在擔心如果到了明天還是沒有修好了話,我就要沒有戴眼鏡的去上學,
到時候我要擔心的是,
看錯了車號碼、擔心會不會被車撞、擔心看不看的到路道。


擔心玩了,媽媽就回來了,還好我的眼鏡是有點伸縮性的,
不然就真的要全部都換掉,會花上好一段時間,
不過還好喔=ˇ=!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好無趣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