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19:15ッ ャ ナ 優實

該死的!

難道我是欠你的啊?有必要每節都一直戳我背後嗎?
知不知道這樣子實在是很煩人?
難道你就不會安份一點嗎?專心的聽老師上課有那麼困難嗎?
一定要干擾別人你才會甘心?
放心好了,你干擾的人,絕對不會變的跟你一樣笨的!
因為記憶裡比你好一百倍、專心聽講也比你好一百倍的!
所以你就乖乖的不要在干擾別人了!

放學之後,辛苦的走路到火車站,路上都是熱奄奄的熱氣,
就在我跟朋友快樂的聊天時,突然有兩位機車騎士,
像我丟了一顆雞蛋,我先是嚇到之後,
在快速的轉投過去看,是一個男生帶著白色的安全帽,
我先是一股憤怒的往遠方看去,再慢慢的走掉繼續跟朋友聊天。

到了汐止,我在裡面找好夾的娃娃,花了十員夾了不可能的娃娃,
結論當然就是沒有中獎,
之後再走到了另一個地方的娃娃機,看到了一個比較好夾的機器,
就走去夾了,夾子很穩固,就在東西要掉入洞口時,
我高興到快要上天堂了。
但是,東西卻卡在洞口旁邊的坑洞裡,我的心情順間從天堂掉入了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