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21:08ッ ャ ナ 優實

今天真的很睏

昨天都睡不著,到了半夜三點半才勉強的睡覺,
但是我醒來之後,才知道自己才睡了一小時,
看了一下時間,覺得還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睡覺,
就一股勁的躺了下去!

但是好死不死的,我做了夢,
導致我醒來之後,根本就沒有睡飽的感覺,
只有更想睡、更想睡的意識,真是太好了,什麼不夢偏偏挑這時候做夢,
還是很勉強的起床出門了。

在學校,眼皮很酸痛,但是卻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的睡覺,
等到了中午,也才睡了短短的20分鐘,
不過種比沒有睡到來的好吧!

考幼發,很奇蹟的考了七十幾分,或許是因為這個單元很簡單的緣故吧!
因為在還沒考之前,我看書的姿勢,簡直就是下一秒就要睡著的姿勢,
所以能考到七十幾分,感覺就是塞到的吧!

放學時,學校很會拖時間,竟然給我拖了半小時!?
有夠氣炸的,到了吊娃娃店,掉了一隻猴子娃娃,
順便吊了一支杯子娃娃給兔子,當作是獎勵吧!
因為能吊重猴子娃娃是兔子的功勞呀~所以當然是要吊東西送她嚕~

做火車到汐止,走到了吊娃娃機面前,開始掉娃娃,
因為這是人家要我幫她吊的娃娃,過了五分鐘,總算是吊到了。

陪兔子回家之後,感覺全身真是熱到不行了,
所以就慢慢的走道巴士站排前面等車子,在車上也很涼爽的吹著冷氣,
回到家看到了兔子。

這一天我過的很無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