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3:37:17ッ ャ ナ 優實

今天段考耶!3

第一節考國文

用衝的進去教室考,因為遲到了呀~
老師還是讓我好心的考<我會感激你的!>,所以寫的部分比別人慢了一下,
有些都看不懂,但只要求剛好60及格就好了,
至少我有看一點點呀。

第二節考幼概

有點看不懂,雖然有認真的看著考卷,拿到考卷時,還是會看不懂,
之前努力的看著小考考卷,有點代價了,裡面出了小考也有出,
多多少少也會有印象的,但是還是有些題目沒看過,
不過,還是要努力一下,沒考過的話就要留下來1個禮拜,
我不要啦!所以只要及格,就讓我放心了!

第三節考幼造

還滿簡單的,可是沒有掉疑輕心,很清楚的看著題目,
然後思考了一下,在填上了答案,哪怕是我填錯了空格就完蛋了,
還好有認真看了一下的書,裡面的題目我幾乎都會了,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分數了!能過就好啦~

放學時在金石堂逛了一下,之後就去坐火車了。

在火車上面拼命做紙雕,感覺好像有很多人在看我做,
因為我做的很好笑嗎?也對啦~因為我的螃蟹很畸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