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2:33:05* ( ( 呂小庭 :D

* ( ( 某先生

 

 

 

 

 

 

 

 

 

 

 

某先生阿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要怎樣

才能從你那裡

得到我想要的快樂

有時候光是想這個問題我就快窒息了

拜託你幫幫我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另有人了

但我依然是笨笨的再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要說我不懂!!

就算我不懂還是要跟我說

 

 

 

 

 

 

直到我理解為止阿

你懂嗎?!

 

 

 

 

 

 

 

 

 

 

 

 

 

 

 

 

 

 

 

 

 

 

 

 

 

 

 

 

 

 

 

 

 

 

 

上一篇:快樂這裡找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