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16:24* ( ( 呂小庭 :D

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我 該麼辦?

我快樂不起來

我ㄉ心需要某人來填補

沒ㄊㄉ日子 的確很空虛 很難快樂ㄉ起來

難道這份心意ㄊ沒收到嗎?

我多麼ㄉ希望可以真ㄉ投入ㄊㄉ懷抱

不再是ㄊ跟我開玩笑

而是真正ㄉ想擁抱我

我是真ㄉ很愛你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

我真ㄉ好希望我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願意永遠等你

我只想要你好好ㄉ愛我

希望你能來到我ㄉ身邊

好好ㄉ愛我疼我

不要再讓我白白ㄉ等你ㄌ

因為沒有你ㄉ日子 真ㄉ很難開心

只想當面跟你說 我 永 遠 愛 你

愛你ㄉ心永不變

你讓我變ㄉ孤獨 讓我變ㄉ不知所措 讓我變ㄉ不知道怎麼活

吼唷

你讓我思念你 想到走路都會跌到

讓我只要在有你ㄉ地方都只能默默ㄉ看著你

我每天都一定要過著這種生活嗎?

我真ㄉ不想 真ㄉ好想好好ㄉ哭一次

我每天都好像祇能這樣過日子 而已

上一篇:平凡

下一篇:最近ㄉ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