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38:03偽 , 青蛙 *

今天








我跟小穎約好放學壹起走

然後等去迷惘仔仔

我悶先到小穎家

我跟章魚兩葛吵著說要上廁所

後來章魚就先去上了

我拿拾塊開廁所的門

她壹直尖叫

我明明什抹都沒看到啊

真是的 = ˇ =

大家都肆女生

害羞葛什抹勁

不過

換我上廁所 @   @

章魚也拿拾塊錢開門近來

她就坐在我面前

看我上廁所

因為我穿制服

所以裙子擋住

什抹都看不到

她就整葛狠氣

就說

吼 ~~ 青蛙穿裙子看不到拉 ˊˋ

後來就聊到很私密的事情 (羞)

我就上去樓上幫小穎喨衣服

喨完之後

我跟章魚在那邊自戀

用手機狂拍照牙

等小穎洗完澡出來

我過沒多久就睡在她悶家客廳的椅子上

整葛狠累

她悶還說看我睡的很熟不想叫我

在那之前章魚就先回家了

她把拔打電話給她

剩我跟潘 * 小穎

我悶就做叫客的計程車

到循環站

就快點跑去網咖找仔仔

我去先去開惹壹葛小時陪鼻鼻腦公聊天

女兒跟小穎丟下我跑去吃飯拉

可是可以跟鼻鼻聊天我真的狠開心牙 ♥




下一篇:爆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