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51:02 ★ , 惡劣路 〞

珍惜這份愛

我 爱 倪 抖 這 份 爱 我 會 好 好 抖 保 存 下 來!!!

因 為 我 只 能 說 我 是 真 心 喜 歡 倪~

但... 我 卻 有 一 個.... 唉... 她 之 前 是 我 抖 好 麻 及><

但 現 再 卻 不 一 樣 變 成 仇 人. 情 敵 倪 們 跟 本 揪

不 在 我 這 倪 們 卻 跟 他 比 較 好 ....那 我 算 神 麼ˊˋ

我 是 個 廢 勿 !! 她 神 麼 都 比 我 好!! 所 以 倪 們 才 跟 他

那 麼 ㄉ 好 難 到 我 不 是 人 ㄇ?? 為 神 麼 現 在 唯 一 跟 我

最 好 抖 只 有 念 瑜.小 酷.小 雨 ....只 有 這 三 個 跟 我 最 好

奇 他 人 有 些 是 雙 面 人. 我 也 只 能 無 奈 抖 這 樣 說

如 果 有 意 見 抖 話 去 版 版 跟 我 說!!!!






心情混不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