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2:35:51隆貓

2007年05月20日星期日晚上 凱琳陪班

晚上的時候~

凱琳來陪我上班~

我們聊了一整晚~

聊了好多事情~

也聊了很多宜蘭的鬼故事~

這次凱琳下宜蘭~

可要去收驚了!!

不過今晚跟凱琳~吃了一些零食...

ㄜ~~還都高熱量勒~

有點不太敢吃正餐~

怕減不了~

大概2.3點~臭臭雯問我說~凱琳怎還不回家~

我就騙臭臭雯說:「我把人家害到不能回家~所以我不放心她1個人在外面流浪~
所以只好把他帶來門市」

哈~真容易騙~


到了早上~雅涵竟然睡過頭~43分才到~

當時正在肚子痛~可遮疼我了~

因為整晚都沒吃到正餐~

早上我跟凱琳一起去 伍.拾.拾伍 吃早餐~

蝦咪!凱琳怎會認識老闆~

之後才知道~

原來之前小柔跟那個老闆認識了之後~

那個死胖胖老闆~竟然瞞著我偷偷一直約小柔~

有次小柔有找凱琳去~

這些事情~我竟然不知道~

但是那個老闆竟然忘記小柔是誰?

也忘記看過凱琳~

提示了老半天~才想到...

此時我發現~

那個老闆實在是讓我無法形容的邪惡~

我想...以後我會更加的少去 伍拾拾伍 吃早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