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9:11:08隆貓

2007年05月14日星期一傍晚 淡水老街-改

路上~

兔子打來我沒接~

因為我的卡插在凱琳的手機上~

沒有顯示名字~

但是凱琳一看就知道是女的~

直覺嗎?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死也不跟我說~一直叫我專心騎車!!

硍.......

剛到要停車的時候~

正好有人要離開~

不過那個人把別人的野狼給牽了出來~

就不理它~

於是我就停了進去~

有點怕騎野郎的人~以為是我牽的~

所以我又把野郎給牽到旁邊去~

進老街之前~我們先去洗手間~

不知道怎麼樣~

邊聊天邊走~

卻不小心跟著凱琳一起進去女廁~

ㄜ~~還好我只是踏進去兩步~就離開了~沒啥人看到~哈!



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西~

有好多店家都沒開~

到處都是販售船票的地方~

到對面~來回只要50元~

比我想像的還便宜好多喔!!

那邊還有土耳其老外~

就是那種~很黏的冰~

然後來耍人~QQ好好玩喔~

那個土耳其人還說:保證好吃,不好吃不用錢(老外的口音~特別好笑)

我們在某家店(沒記店名)~

點了一盤阿給座了下來聊天~

沒多久~凱琳打給柔的小狼狗~

終於找到小柔了~

真不乖~小柔也沒去上課~再小狼狗家~

不過...小柔看到我的號碼~竟然知道~這是我的門號~

挖勒勒~~又是女生的直覺嗎?

後來凱琳決定要去宜蘭找柔柔~

為了趕火車~

於是我們從北海岸沿路逛飆回七堵~

某段路上~

我的車燈變的超級亮~

才發現這才是我車的車燈原本亮度~

不過只有一下子~改天要去車行檢查看看~

回到基隆~嚇然發現 油耗了4格多~

哇...超恐怖的浩油量~

第一次沿路飆的這麼遠都沒慢過~

好傷車...找時間要去車行好好的保養一下了!!

到了七堵車站~忽然聽到遠方傳來的大叫:”貓哥”

誰ㄚ?原來是紅茶叫我~

他看到凱琳~竟然直接叫人家”大嫂”

ㄜ~~死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