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7:49:49隆貓

2007年04月15日星期日中午 十八王宮

快到中午的時候...

麻雀竟然打給我說:海邊阿~

當時我還驚訝了一下~麻雀竟然找我去海邊~

想了想~我回她:奶嘴周叫妳問我的對不對~
(前一天奶嘴周以為我在生氣不接他電話~其實是我睡死了)

果然真的被我猜中了~

之後...

我、麻雀、奶嘴周、阿樺~在’冰工坊’集合後~往北海岸出發~

奶嘴周一直衝到前面去~

之後再進萬里的時候~有兩條路~山路、海路...

他衝到山路~我在後面走我的海路~

說在萬里隧道口等~

奶嘴周竟然說他已經過了~

之後改在十八王宮等~

我想說不要讓他等太久~

結果我先到了...

打電話給他~他們說快到了~

莊孝偉~原來他們根本一直在我們後面~

還跑到金山市區~

真受不了~

之後奶嘴周請吃肉粽(第一次吃到他請吃的肉粽)

別人請的果然比較好吃~

我們到旁邊人家釣魚的地方~

聊了一下~

要走的時候~奶嘴周說要跟我比勇氣~

就是把全部鑰匙丟掉~

結果他竟然丟了~(其實只有他家鑰匙)

還在那邊裝蒜~要我載他回家拿鑰匙~

然後...我也把家裡鑰匙拔其來往海裡丟~哼!!

接著...我們往海灣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