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4:50:40阿基米

拿不到的退伍令

6/23

唉,想不到只是帶個手機而已,就被搞成這樣。

 

我,湖口裝甲542旅迅雷部隊,不願役下士班長洪仲丘,7月6號就退伍了。聽學長說,待退弟兄基本上已經無敵,長官應該不會太刁難.....吧。呵呵,好一個不確定的"吧",臭學長,害我軍中生活的終章竟要在禁閉室裡過。唉,真的很靠北,長官是腦袋ㄉㄟ賽嗎? 我是班長耶,班長欸!起碼還有一條粗線的好嗎,記個不痛不癢的申誡就好了嘛...搞的這樣誇張。

媽的B咧

 

 

6/27

明天就要被送去禁閉室了,也罷,早日離開這個鬼地方也好。軍中甚麼事情就是推三丟四七零八落莫名其妙,領個50件防彈衣也可以花三小時,共軍亡台搞不好還不用三小時。唯有送處罰這件事快的跟鬼一樣,完全不會拖泥帶水。這種詭異的做事法我一輩子也不想學會,還想叫我簽,X你XX的,我又不是腦袋有洞!

 

6/29

不可能這麼操吧?  不是說危險係數到紅色警戒就不出操?

累得跟狗一樣,跟犯人沒啥分別麻,真佩服那些有辦法待一個月的人,睡覺的地方像豬籠子有夠小。喝水吃飯走路都要被限制,想尿尿還得忍著,難怪叫『禁閉』室唷。

倒數七天爽啦幹

7/1

這邊的班長一個比一個還喇小,甚麼發瘋自殘的啦、鞋帶上吊的啦、仰臥起坐暴斃的啦、跑一跑熱到中暑死的啦,有夠誇張的,這些喇叭嘴,害拎北晚上都睡不著覺!

 

7/2

沒有人身自由真的是比死還痛苦

做著操的時候我不禁想我到底在這裡幹嘛,我在這裡盡著憲法規定的中華民國國民應盡義務,義務實際上指的是被一群狗使喚著做這做那還不把我們當狗看。這些傢伙會打仗嗎? 事實上是不會的,會打仗的早已死盡、老盡。在我盡了這項義務之後,我仍不會打仗,我只迫於生存學會分辨你們的喜怒哀樂。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去花一年時間學會如何分辨你們的喜怒哀樂,而不是打仗?

誰可以它媽的告訴我

 

 

  

 退伍前3天 成大高材生被操死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5日 上午6:38
〔自由時報記者張軒哲、邱奕統、吳明杰/綜合報導〕明天就要退伍了,卻只因帶了3C產品入營,成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竟冤枉喪命!

陸軍6軍團少將主任簡士偉表示,部隊每天下午4點到5點都會實施1個小時的體能訓練,包含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與3000公尺跑步或開合跳,遭禁閉懲處的軍士官也是如此,洪員是進行體能訓練熱衰竭致死,軍檢昨已到營區鑑識,並調閱相關監視器;軍法醫昨相驗遺體後,確認洪員是因中暑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並非遭凌虐;洪家表示,不打算解剖遺體,靜待軍方調查。

3日下午進行體能訓練後,洪仲丘突然高燒不適被送到楊梅天晟醫院,由於體溫超過攝氏44度,再轉內湖三軍總醫院仍然不治。洪母3日晚上7點接到軍中電話,趕到三總已是4日凌晨一時,當時洪某沒有意識,全身皮膚滲血、臉部腫脹,她不捨再讓兒子受苦,放棄急救,將兒子帶回台中后里家中,4日凌晨5點斷氣身亡。軍方說,洪仲丘因體能訓練而熱衰竭致死。


 

 

獻給所有在非戰時莫名死去的弟兄們,願你們安息

辮子 2014-05-29 07:25:28

阿基米德,
你去哪兒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