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2:50:14♀羽ㄦ〃★

【很HIGHㄉ一日遊】

10點半先和菇集合ˇ買鞋鞋。。。噢。。。不喜歡皮ㄉ=口=


然後去佳瑪ˇ說要買襪子。。。挑真久。。。

最後叫他悶來佳瑪囉ˇ先到到一ㄍ很像男ㄉㄉ人。。是賤兔耶=  =

又混ㄌ很久很久ˇ去吃午餐ˇ聊很久(那老闆應該很想趕我們出去吧?

然後去找空猴拿球ˇ再3ㄍ去菇家拿防曬乳ˇ三ㄍ較MANㄉ先跑去球場XD

等著等著ˇ先開始打起球來ˇ然後看到上方有ㄍ很眼熟ㄉ人

因在下近視有點深,怕認錯人,所以先不講(但還是一直在確認

後來由本團視力最好ㄉ賤兔去看到他惹


然後我們又打ㄌ很久ˇ空也讓我們等ㄌ很久ˇ後來黑奴也來ㄌ

咩還很衰ㄉ被球打ㄌ兩下。。。

第一下還有人幫他配音唷!第二下。。。你自己要背對球場ㄉ喔XD

第二下一打下去ˇ全部都笑翻了

這畫面超經典ˇ這感覺只有在18班才有ㄉ。。。。。ˊˋ


由於空空讓我們等ㄌ太久ˇ所以叫他要帶飲料來"賠罪"XD

他還真ㄉ帶來惹說。。。人真好=ˇ=


然後我們就要走拉ˇ空空就追ㄌ上來(都沒叫我悶任何一個人ㄉ名字喔

看他跑ㄉ好累ˇ原來是來遞手錶ㄉˇ很可惜。。你跑錯邊ㄌ唷~~~

這錶是往反向走ㄉ那隻咩ㄉ錶唷!XD

先由香菇代收ˇ我們四ㄍ還把飲料錢還給他(我悶是有良心ㄉ人唷XD



哇哇哇~CSㄉ聚會很好玩ˇ聊很多ˇ吵很多

也看到ㄌ好朋友悶ˇ超開心ㄉ。。雖然還是有些好朋友是不在ㄉˊˋ

期待下次再見囉ˇˇˇˇ






順帶一提。。。有些人ˇ我真對不起你悶呀ˇˇˇˇ

我弟那ㄍ死白目,沒事給我重下載即時ˇ害我ㄉ聊天紀錄都不見惹

而且還是"最重要"的!!!!!哭死我ㄌ@@

最多ㄉ耶。。。有馬麻、咩、菇、隊長、小益、妖。。。吧!

就只剩這些沒備份耶ˇ我以為我弟不會給我動這些

結果一動就是給我刪光光ˇ連18班一起跨年ㄉ會議室紀錄都不見了。。。

還有CS開ㄉ會議。。。

可不可以把你悶ㄉ聊天紀錄複製給我呀?

全部不見ㄉ當中ˇ有幾個我有備份一點點(用文字ㄉ。。。

但是!!!其他都只有一點點ˇ存最多ㄉ也只存到4月初。。。

(我時間沒有那麼多呀呀呀呀呀呀ˇ)

到現在為止,聊最多ㄉ那ㄍˇ那記錄是從不熟→熟當中ㄉ耶=  =

媽ㄉ!!!!總有一天我會把我弟給殺惹=  =+

我ㄉ聊天紀錄啦~~~~~~~~~ˋˊ



戀..益 ܤ 2008-08-31 13:42:14

那就殺惹她吧
XDDDD

沒關西啦
反正你很會記東西
記憶 才是最重要的=)

版主回應
好好好ˇ總有一天會= =+

最好是ˇ我記性不好ˇ是很差ˊˋ
不過還差你這個老人家一節XD
記憶..也是ˇ但...還是有忘記的時候啊ˊˋ
如果你ㄉ紀錄有4.5月的ˇ
那..跟你ㄉ聊天紀錄就完整了@@
真是ㄉ!!!!!!!
裡面最重要ㄉ就是CSㄉ會議還有跟你ㄉ聊天耶= =
((因為東西最多

氣死我了ˇ我有一天要殺了那個死腦包、王八蛋、死電腦白癡ˋˊ
((阿~我失態惹...
2008-08-31 20:24:24
聽說?是判判欸! 2008-08-31 13:00:08

厄。。 何必殺妳弟呢=口=~ 妳弟那麼的純真可愛XDD(雖然沒看過) WOW看妳上面寫的好像是損使慘重@@!!真是可憐妳T_____T

版主回應
屁咧ˇ他噢!純真咧!是"蠢"吧ˋˊ

是真ㄉ很慘重呀@@
都超重要ㄉ耶ˊˋ
2008-08-31 2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