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9:28:02♀羽ㄦ〃★

【今天是放榜日=)】

雖然這好像、應該、本來就不干我的事ˇ

可是我真的太好奇大家上ㄉ學校ㄌˇ就四處去尋找~~~~~~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榜單ˇˇˇˇˇ

落落長呀~~~看ㄌ眼睛好痛ˇ還一度睡著@@

結果後來發現有很快可以找到ㄉ方式= ="



不要怪我幸災樂禍ˇ可是我看到"某些人"上ㄉ學校ㄉ時候

心裡有"好爽"ㄉ感覺.....



找到ㄉ就是反差ˇ先看到成績還不錯ㄉ,再往下找...變成在班上名次倒數的..

ㄚ勒ˇ還是同一所學校呢!!!


節哀順變ˇ

恭喜順地讀上自己理想學校的人ˇ

沒有上到自己第一志願學校的人...還是要加油加油唷!!^^


上一篇:【給大家^ˇ^】

下一篇:【容兒點ˇ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