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6:13:20♀羽ㄦ〃★

【雜話】

這幾天…寫了不少問卷ˇ有6張=ˇ=

6張就有5張是我親愛的老婆馬迷大人給的= =”



聽說還有個很好的消息,就是我能出門了=ˇ=

前幾天問說:明天能不能出門?  (”明天”指的事8/6昨天

我媽雖然例行公事ㄉ問ㄌ一堆,還是答應了~~~~~

還說:你沒玩電腦的那幾天,最好都給我出去XD

因為我沒玩電腦ㄉ時候,都在跟他搶電視=ˇ=

雖然客廳也有電視,不過她房間可以躺著看,所以我都在跟他搶 (不孝女)

不過雖然可以出去了ˇ卻沒有摳摳給我花了ˊˋ 剩一百塊而已XD



昨天出去是還不錯玩ˇ不過我自己活該ˇ前兩天在家裡一直跑一直跑,

結果就鐵腿了ˊˋ  要去跟魚子會合的路上,一直拐一下拐一下的XD

好像骨質疏鬆ㄉ老人家噢XD


去找魚子ㄉ時候,有看到一個很熟悉ㄉ人影走過去ˇ不確定…

到ㄌ魚子家樓下,真ㄉ是欸ˇ黑奴大哥…還有豆花也在耶~~~~~~

黑奴是要去蘆堤打球…他還直接跑上樓找魚子(還不知道自己走到幾樓了@@)

魚子下來後,我悶開始出發前往目的地---永平圖書館。

路上我悶各接到一通電話…呃..魚子那不叫”接到”,那是惡作劇電話...

響一下就掛斷了   是走在前面走到消失(?)ㄉ黑奴打的=  =

到ㄌ鳥江江,看一下時間ˇ我悶走太快了…魚子估計要25分鐘,

我悶沒走那麼久=ˇ=  (事實證明ˇ腳短也可以走很快←我說我自己)

到ㄉ時候小益已經在那邊ㄌ!

魚子說還有菇ˇ我悶還走到他家巷子口,但不知道是哪間所以又走回永平

快到ㄉ時候,菇打來了…她正要出門=  =

她叫我悶去盪鞦韆等她ˇ他悶兩個哪有盪,一直在遮陽…

菇來ㄌ!我悶到圖書管理面找書,找”紅樓夢”、”三國演義”,

找好久...結果放最上面,是菇找到ㄉ,拿去給魚子ㄉ時候,魚子傻眼…

沒搞錯拔?真厚一本,帥=ˇ=

找不到要找ㄉ,就離開圖書館前往皇冠←這也是圖書館ㄚ!=ˇ=

待了一下…我一直看到好熟悉的書名XD

菇借ㄉ書中,我看到ㄉ是很熟悉的作者名,反了一下她ㄉ作品頁…

就剛有討論到ㄉ那本嘛!師生戀XD (誰在跟你討論=  =")

借完我悶跑去蘆堤找黑奴和空,在找ㄉ時候我又被牽= =

”牽著鼻子走”的遊戲早就不流行了辣XDD

到ㄌ矮框,沒多久看到茶騎著腳踏車接近…

黑奴開始介紹茶ㄉ腳踏車,有後照鏡,還有”鈴~~~~”呵*還蠻有趣的=ˇ=

然後芒果也來了,還戴墨鏡= =

剛好男生4人、女生4人,可以分組了,很奇怪ˇ一上場就想要發瘋ˋˋ

我跟菇在講之前打球ㄉ時候,太陽猩ㄉ事…兩個人又開始瘋了…

分組:芒果、小益、魚子、香菇
   空、奴、茶、我

死空空一直叫我犀牛ˋˊ  用角投嘛!你投給我看=  =+



結果我上去不是在打球欸ˇ是被球打XD

還跑不起來呢!一跑就自己絆到自己…宅太久的結果=  =

有一件事情還蠻玄ㄉ,先是我投了很多球都沒進,

結果有一次我要投ㄉ時候,空空要來攔我ㄉ球(同隊ㄉ說=  =)

然後就進了,他悶就說再試一次…我投、空空攔…又進了,哇靠!這個屌=口=

後來他悶在叫我投一次…又進了欸!帥死!空空說都是他ㄉ功勞XD

因為這句話,他後來被反釘,因為球傳來傳去,又到我手上ㄉ時候,

我投,他又攔,這次沒進,就有人說:你沒用了啦XD

後來看看時間ˇ哇~~來不及去帶我妹了ˋˋ

乾脆就打到4點半拔ˇ4點半就散場了

去菇家拿那本書ˇˇ我忘ㄌ魚是跟菇借哪本了~

總之,我悶後來就快樂的回家了  (屁




上一篇:【欠債=ˇ=】

下一篇:【唉呀呀】

戀..益 ܤ 2008-08-10 01:45:26

那你知道反偷襲嗎你
XDDDDD

版主回應
知道是知道ˇ
可惜豬豬沒有這個功能ˊˇˋ
XDDD
2008-08-11 18:53:13
戀..益 ܤ 2008-08-08 14:09:37

來阿來ㄚ
打的到我隨便你=P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打不過你,
跑也絕對跑不贏你,
不過"偷襲"這兩個字
你有沒有聽過?=ˇ=
2008-08-09 18:03:48
戀..益 ܤ 2008-08-07 21:27:42

久久沒牽惹嘛

幫你回味一下阿XDDDD

版主回應
喔喔!回味是拔ˇ
那你要不要回味我ㄉ鐵沙掌呀=ˇ=
XDDD
2008-08-07 22: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