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52:39♀羽ㄦ〃★

【目前的想法..】


或許我就是天生笨也說不定!

一再的錯誤卻還一再的再犯..

永遠也都學不乖、學不明白..

不過我只希望保留當下就好,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是過去了。


要說再有什麼感覺只是多餘,

雖然這可能只是逃避的理由,

但如果這樣想我能開心一點,

是不是不去正視問題就行了?


但是至少我還有現在的一切,

能不能就這樣,一直到畢業?

雖然我知道,不能永遠逃避!

隨著畢業一切應該會淡掉吧?

目前我只能轉移開來、逃避..

繼續想"他或她或他"的事情,

我一定遲早有一天會瘋掉的,

所以..是不是真的不去想它,

一切的一切,就會解決了呢?



上一篇:【傻,,】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