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14:27♀羽ㄦ〃★

【想起】

幾個禮拜前,

我想起一件事

一件將我改變成現況的,

很重要的事

沒什麼,

就是”改變”的原因。


先前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但現在...我知道了

是”回憶”。


在我改變之前,

一度活再回憶的世界

長達一年...

所以這造成我改變的主因。


現在,我後悔了

我是怎麼發現的?

因為我想變回以前的我

卻陷入回憶的泥沼

才想起改變的原因

我後悔有”變回以前”的想法

回憶中,有太多太多遺憾

我不願想起

但,即使不想

它卻依舊存在

怎麼辦?

還是我要繼續做現在的自己?

但是我不喜歡啊!

或許不要想起這麼多...

對我會比較好,對嗎?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