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6:21:45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改變了,

 

 

忽然好想看看文章

還是會跑回這裡

好多我的回憶 .

雖然我現在不能有回憶了

 

 

我孤獨了.

寂寞了.

無解了.

 

 

已經把自己折磨的不像人了

好悲慘噢 !!

 

老是失去才後悔.

老是提的起放不下

總是如此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不想透露我的心事

卻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這些日子來.真的要結束了

好悲慘的回憶阿

 

看了篇文章

要別人愛你前 請先努力的愛自己

 

我也覺得阿,,說的真好。

 

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以為我走出來了呢

其實都在自己片自己.

 

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也許是太久沒有一個人了

老是需要依靠,老是需要安慰

 

也換來了

我的獨立不見了.

依賴性越來越強了.

 

這就是現在不堪一擊得我吧

 

 

其實身邊還有很愛我的人阿 !

我怎麼都沒發現呢*

我的爸媽,,  真的好好噢 !

我沒有你們了怎麼辦 ?!

 

 

人倦了,心也跟著倦了

心裡老是有回憶在作祟

到了夜晚,真是可怕的敵人阿 !

情何以堪 ..

 

一切都可以過去的好嗎

 

一次次的出來,

又一次次的進入,

讓心越來越雜 !

越來越想逃避了

 

 

老是自以為有能力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空殼空殼

 

 

跑來跑去. 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失去了怎麼彌補

浪費了怎麼彌補

心空了怎麼彌補

 

這問題我想太久太久了

 

 

總是做後悔的事情 .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