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1:31:13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最近.

 

 

台北回來後 ..

就開始忙忙忙.

天阿XD

我快要變機器人了

 

 

 

台北睡不飽.好累

剪了8顆頭

說去完也沒有

做了好多事 `

好累。

 

 

 

現在想要打兩份工

賺錢喲

我要當好野人

 

 

 

人生不就如此.

朋友何必當的這麼痛苦

 

 

拉你也拉不動

說也說不聽

 

 

 

何必 ?

 

 

 

 

太多事情我想去做

但說了.做了.  有如何 ?

別人看來蛇麼都不是 !!!!!!!

 

 

 

 

 

最近發現 .  好愛我家人

我愛你們 >口<

去了台北幾天 ..  就知道我又和他們分不開了

 

 

 

最近遇到國中老師

居然叫我幫學弟妹剪頭髮

靠 .. 老師都不知道

頭髮是他們的生命阿

我一定會被討厭 !!!!

哈哈

 

 

想回去作美髮又懶的 .

 

 

 

好多事情沒完成

如果太多從來機會

我想我更不會去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