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3:04:17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思’



 

 

=3=

好想在去劍湖山喲`

 

 

老是想 ..

如果如果 ..

恨死如果了。

 

 

 

最近吃. 吃 .吃 .

下個禮拜三 // 我家要辦桌阿 ....

又要吃了 XXXXXD

什麼雞尾酒 **登登...

少不了幾公斤囉

 

 

好想去考駕照喲

只有我最濫 * 哀 ...

 

 

 

很期待下禮拜 `

好想去台北喔~~~~~~~

夜店等我吧 *

 

 

幾天來..

抄死我了 !!!!

現在要忙新店,也要忙舊店

老子骨頭都快散了..

 

 

 

有些事`不是三兩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算了 ...   你懂我懂

別人都不懂 ..

 

 

真的要論久 ’ 我無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