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4:55:03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劍湖山好棒*

上了一整天的班,等的就是下班 *

在東勢接蒼蠅後 !!!  go-  前往我家

染頭髮囉 ** 多久沒染拉 ~

黃臉婆也有出天的

等拉等 ..  等到阿饅他們都去網咖了

還在等沒睡醒的,,還沒下班的 !!!!

早上5點中 .. 終於

還沒到齊 = =

去了吃早餐 .. 去了等人挖雞屎完

要出門都快10點了

說一大早要去看日出的說

都是留承漢小朋友害的

幹幹幹.

屎人 = ="

 

好不容易的騎到了見湖山門口齁

久緯囉**  六年沒來了 !

好開心 =ˊ=

鬼屋 * ???  很有名..  人很多 *

排了一個小時耶 !!!

很恐怖 .  我整路都塞耳多 .  沒種的呢

還有將失跳出來 =) 死留承漢還問他要去哪

殭屍先生還回他說 : 我要繼續去下人呢 =ˊ=

cool  ***

玩了好多 *  G5   我征服不了他

幹 * 恐怖的要命 ..

我家阿蒼蒼和小貓和阿奇拉

都做了3次呢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

最可愛的是 .

我家的阿饅 ***  海盜船就怕的要死

哈哈哈

小留最瞎 = = 一直吵著玩水

阿就沒帶泳衣齁 ..

結果我們大家跑去小孩晚玩水區

比小孩還玩的開心呢

 

 

最後 .. 回家有個RX女跟我們飆車 .

COOL . 你太棒了 !!!!!!!

 

回家後 .  誰打來我們跟死了一樣 = =

我聽不到聽不到 ..

 

最後還被應拖去夜市@@

 

就這樣 .. 我們的年度旅遊 ..

 

好累喔

 

 

 

不過劍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