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0:51:12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倒數 !?!

太嗨啦~  

登登 ..  好久沒打爆台囉

 =ˊ= 每次想打都懶 !!

首先.先說個過年 =)

過年三天. 卸了一次妝,睡不到5個小時

威士忌.啤酒一直喝

連唱三天 =00=

這一切都超爽....

還去看日出呢.  你說說

南部天氣多好 ~

愛死過年囉 . 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都在一起 . 這次連西瓜都有回去呢 *

雖然他家很悲 . 不過我們很溫暖的 ...









我的生日呢 ...  本來很想打 .

但是呢 .. 打好了卻全部又不見了 = =

唉 ...

不過真的感謝很多人 !!!

為我的生日而奔波 .

感謝雅客的人 /  還差點被開單

也感謝小可 ..  被開了一張6000 XD

也感謝MOK .  因為姐姐還跟姐姐小吵 XD

 

還有很多 ....

謝娜娜特地到百貨公司

謝梅子的香水

謝饅頭的用心

謝月施的小女孩

謝小P的雙人口罩

謝很多人的紅包

謝出國的客人

謝阿花的蛋糕

謝小茹的愛心

很多很多 .....

 

 






當然還有少不了烤肉 .

這是 ...  跨年 =ˊ=

雖然很多鳥事 !!!

不過不太在意啦~

新的一年 .  新的心 ~

我會容忍 . 因為不久啦~

 =口=  對我來說

那些都不算什麼 !!!!!!!!

 

 


 

當然還有情人節 !!!!

謝阿饅送我的對戀 !!

哈哈 .. 超有心的啦

不過我真的很蠢 XD

 

 

 

說了那麼多 ..

整個這一年 . 就是很開心啦 !!!!!

剪了顆新頭

希望這一年很順利 ..

轉折點啦 !!!!!  要畢業  .  要考美容 . 要當設計師

 

很多很多的轉折點 . 這一年

如果過了 ..  我就出運了說

 =皿=到時候我一定要轉行.

我想學水晶 ..  我想學新祕 !!!!

 

 

 



最近瘋狂唱歌 ..

光這一個月我應該唱了快6.7次了吧 = = ?

我都沒聲了  !!!!

熬夜+發燒+大唱歌+喝酒+吃大辣=自作孽不可活 ->燒聲

 

 

 

明天就要開學啦 ~

 = = 又是個無聊的開始 !!!

希望有個美好的END *

 

 

 

最近你XX00的老闆 = = ?

我不想排休 ...

說了你不懂

不說你也不懂

傻子*

 

 

 

唉 ...


 




 

 






2010-02-25 20:56:58

我真他媽的第一次來吼?? = ="
我真他馬的自作孽不可活啊!!! XDD
我真他媽的謝謝你去我那嘿!!
我真他媽的希望你下次在去黑~~~

版主回應
真你他媽的謝謝你齁 !!!! 2010-02-27 23: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