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31:22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戲劇的感情重蹈覆轍



我又被騙了
抓到感覺真爽 !

這痛,
會跟著我永遠我懂

我誰?
何必對妳死纏爛打?
真是搞不懂你的定義在哪裡
為什麼別人都知道這件事?
只有我這白癡現在才被點醒

很想分
我有這意願
不必你趕 不必你騙

我會成全呀;
我又不是奧人 ?!

我用過的他很想要?
就送給他壓
何必.. 偷偷摸摸
一次服務兩個人多累呀?


我很開心
一個大理由讓我放下 !

或許我知道,
我傻我賤

但是感情呀?
是說放就放嗎?


真巧, 當場的表情或許是這九個月
我觸目不到的


就連當天被我抓到
都可以繼續撒謊

真傻。



一幕幕沁心畫面
這令人可悲呀

這重蹈覆轍的感情何時會終止

一遍遍恨我要怎摩釋放??


為何我當初不聽你們的勸告呢?


我沒了依靠


婆婆跟我說了這些話
我要怎承受這些?

沒有安慰
只有淚水




阿蒼;;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
對不起
我辜負你的好意 !

我很爛
沒有聽勸告
甚麼都沒有 !!

或許
現在我只能相信的只有妳了。




我很痛 !!!!!!!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刻進我心裡
或許我這就忘記

但是
痕跡不回淡掉
人事 不在上演



8個月,不美的END
 破不過8個月
 就是我的使命
 我投降了


放棄了
不愛了




END> 凱凱 妳的 2008-09-26 21:03:41

ˊˇˋ
不要想太多 ..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壓 ..
想開點..
她不值得妳愛或許還有更多人需要妳
不是嗎?!
為了這樣?!
不 值得拔

版主回應
我聽到了.. 2008-09-27 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