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4:16:07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快樂? 祝福?
我不快樂
沒那力氣祝福

狠狠的用力哭_

怪我 ? 怪妳 ?

恩))

她和她,結束。

不削回憶 ` 太痛 !
像針猛刺 .. 我不能承受
狂壓抑,我很痛 !

變了 , 早該放下
變了 , 早該結束

妳和誰 ?
不會再過問。

擺明的妳受夠了?
替我想一下好嗎?

嘴吧說說
我心裡很掙扎 !

或許妳一切早已不在意
但我不是妳
說了就放
過了就忘

應該狠狠的放手
卻不停在逗留

你說;妳真的受夠
我應該說 ?
我也被你跟王小齊夾在中間覺得受夠 !

我的感情何必在你們中間徘徊?
在你們中間被抄控
我不服? 但有何意
一樣。一而再再而三
你受不了? 我就受的了?

信任 信任 信任

?!

或許我們間早有殘缺
不論怎麼破壞都是缺

如果再有安全感一點
那些事情不再出現
現在這缺口?
早已補足。

一切_

  時時竊竊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