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13:54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老大 ///

老婆會陪老公很久
老公也要陪老婆很久

給我信心滿滿的安全感
好嗎 ?

我要你相信我
要你回去不是因為什摩
只是不想你太累
只是不想你借錢
我不喜歡你這樣

 我說的都是為你想的
 卻被你哪來當作我要離開的理由
 真是又點委曲呢

相信我是愛你的好嗎 ?
相信我不會再次無裡頭的離開你好嗎 ?

 我相信你懂我的在乎
 我相信你懂我對你的感覺

        =====

 讓我相信 我是愛你的
 也讓我相信 你是愛我的

   可以嗎 ?


這次 不比以前
不會用以前態度對你 !

相信你感受的出來吧?


 難得我認真
記得要抓緊我的手
別輕易鬆開我的手

 我懂我的花心
 但我也懂我有我的堅持
 放心  我不幹劈腿
 也別把我和你之前的混為一談
 

你不懂的我說了
你懂得我也說了
 
  把不把握這段感情
  就看你做了

  我會做到我應該做的
  相信我。

而我是真的希望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