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02:00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這,有我要的味道 ♥



忍住,
忍住眼淚
為我的未來
拼命得去追尋

忍住,
忍住眼淚
為我的愛情
慢慢不去依賴

忍住,
忍住眼淚
忍住對你們壹再思念

離開
慢慢的離開
快步去追尋
屬於我真正的期待

如果你還愛我
我相信壹切都枚改變過

壹句慰問
壹句加油
帶給我的勇氣

  無比。


帶過壹天
無趣的壹天
虧我還興致勃勃座車
累炸了我

叭貳貳, 小屁

  歐ˇ MY LOVE
    生
     日
      快
       樂


今天, 叭貳肆 - 澎澎

  生 
   日

  [快 樂]


 ===========================================


 這溫暖

   誰都無法取代

 這回憶
 
   誰都無法割捨

 這未來

   只有我自己

  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