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40:16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親愛的♥



我送了大禮給你]]

眼淚> 狠不爭氣*
聊天聊到整個手軟。

我 .. 已經肆明確決定。
改變不了了 !

肆‵ 真的短短的_
就這麼短短的。
07/05/26~07/06/20
短短二十六天 !
我會記得 ..

[[ ::親 愛 的,,° :  那天以後
[[ ::親 愛 的,,° :  我們只是關係變 我愛你 沒變 。


 --------  雖然我不知道肆否真的 !
       但,, 感動在我心裡迴盪已久 **

萬分歉疚,湧入心頭。
或許我當初這樣答應你就肆錯---

後悔了嗎 ?!
親愛的 ”
後悔跟我在壹起了嘛 !

對不起,
我當時真的枚想到我會北上 *
       我會離開。
還這樣我顧慮的答應你 !


  I LOVE MY BABY

  
                ♥ ♥ ♥

SORRY

   ,,
 
       MY L♥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