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48:16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對面的小八看過來,,†-[照]





我懂你的憨;
我懂你的吵;

我知道有時候你怕孤單
我知道有時候你怕寂寞
總肆想找個人陪
卻始終靠不了 !

   ;ܤ* ﹎﹎﹎﹎﹎﹎﹎﹎﹎﹎﹎﹎﹎﹎﹎﹎﹎。


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我們曉得 !
也知道你的用意、

不過 **  從以前簡簡單單;單單純純的小八
變成現在這個、狠會發脾氣,髒話也頻頻出現 *
真的不肆我們要的 !

我想要看到‵ 我家正統的小八 *
我愛那個小八♥
不喜歡這個小八 ,,

    請把我的小八, 環給我 !



從小學1,2年級
到失去聯絡 -
在到國中2,3年級
其實我們認識時間不短 ,,

我狠珍惜這份友情*
雖然有時你吵了點 =口  =
但肆我會大發慈悲不計較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你狠為周振 *
而有時也別忘了身旁朋友 !
這肆我給的良心建議呢 ,,

看著你們都為了誰不理誰而哭
整個覺得眼淚真的多的可憐 !
也讓大家會反感 ""
可真要改進改進鴨 ˇ



親愛的你::

 謝謝你的陪伴 ☻

 謝謝你的我難過時,跑來陪我聊天
          耍憨給我看
 謝謝你的壹切*

 你的任信,你的憨,你的傻
  
    ----  我會謹記在心 ♥


  ☆.﹒‧°∴° ﹒﹒‧°∴°﹒☆°☆.﹒‧°∴° ﹒﹒‧°∴°﹒☆°

 
 曾經得我們` 壹度覺得狠類似 !
 有著同樣的愛情 ))
  
 只不過 ,, 你比我好狠多 ˇ
 肆你還看的見 ,, 不會去想念

 但你卻回我 、 就肆因為看見..
 所以更難忘記 !  現在的你 ★
 肆否拋向遠方了呢 ?

 
 




 友情不變噢、
 不管走到哪裡 _ 

  米娘都要在小八心裡
  而小八,都會在米娘心裡 "

♥♥♥♥♥♥♥♥♥

    謝謝你" 在這幾年裡 !
    我孤獨時候 _
    
         肆你陪著我 **

  ˚♪• ♫˚♪• ˚♪• ♫˚♪•

   

   愛你 :)


            不變呢 !




 希望以後的你::
  感情肆這樣的好走 !

 我不要看到哭泣的小八
 我不要看到無奈的你
 ,,

   真的好醜 XD

   °+* ; ♥ °+* ; ♥ °+* °+* ; ♥ °+* ; ♥ °+*

 你的八字眉我會謹記在心、
 不會忘記 !

     >>  不要在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

  我知道你狠想當美少女 XD

                    _____*

      肆的 !

           要畢業了 ‵


    謝
     謝
      你

             ♥

 
小八_ 2007-06-05 19:49:24

我會變成單單純純的˙小八
不在是這咪愛發脾氣和愛哭的˙小八
明白﹋
我們相處的時間 認識的時間比別人不同
所以我們更加在乎彼此
所以我們更加珍惜這段友情
泥說;尼不想看見無奈的我

但是我天是八字眉.. 看起來就很無奈壓 !
我不只要當美少女.. 我還要當個水汪汪的每少女
是丫 ! 我們有過很類似的愛情
這段愛情不是一直在泥我的心中存在
看見不比沒看見來的難過
我反而還很羨慕尼呢 !
喝*
對呀* 泥是我懂米娘
永遠的米娘*
我是泥的小八
永遠的 &quot 焦ㄚ八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 講的我都想哭了呢 !

虧你說的出口呢 * 先把你八字眉蓋掉
我再讓你當 =ˇ=

淦麻羨慕我 ? 我才羨慕 !
你可以看的盜 ..
而我不能 !
更痛苦 *

哈 .. 焦阿巴 XD
這個好笑。
2007-06-05 2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