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7:25:11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曖昧情素總肆多過愛戀♥





  熱炸 ! 天氣整個搞屁 ...
  今天練歌練了兩節多 *
  呼 "  整個有點快吵起來
  大家意見太不同了 !
  還好, 圓滿結束 ::  也討論出結果
  歐耶ˊ想到要畢業就開心 **
  爽炸了我 ... 
  去活動中心, 還全部驅趕所有同學
  說要排演 !  校屎我 !
  場面狠大噢 ..  10個人驅離壹年級全班 *
  帥氣大 !

  下午, 去大得ˊ
  疑? 最後壹次了呢 !
  唱歌, 又吃東西。
  整個像同樂會 ...
  不錯呢 *  跟西瓜唱新不了情
  拼回來了 ! 哈哈哈
  大家狂喊破音呢 **
  狂唱豆豆龍 ,, 嗨呢 !
  還有嘿嘿"  不愧肆東中的人ˊ
  有默契呢 !

  開心的壹天, 不過心情隨著某些肆情掉落 !
  少許不爽 " 不過‵ 壹切都肆我自找的芭 ..
  哀 ....  XD  滾芭 !
  破人 *

  噢齁齁 :)

   給我壹個開心的心情 *

  面對剩下來的 ---

           [每][壹][天]



                       ,,,*


           淦, 你算幾摳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