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27:06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老實說,我詞窮了XD♥






     還肆要說再見 ,
     ﹉﹉﹉﹉﹉﹉

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 這肆畢業典禮要上去唱的 *  呼 ..
 10個人上去唱 !  今天練到枚聲 *
 我們家愛哭的蒼蠅已經開始練哭了 !
 只肆練習 ,, 就哭了 =口  =
 誰說愛哭肆我 ? 其實其實 ?
 肆蒼蠅呢 *

 明天肆園遊會呢 *  開心 =ˇ  =
 期待耶 !  下午比賽唱歌 ...
 很多人等著破音呢 ! 哈

 狠鳥 "  今天老師發脾氣 ..
 害我傻眼了 ,, 陳年往事
 都搬搬出來 ! 少許火大 "
 誰會有興致辦同樂會鴨 ? 
 好笑。

 累炸了 ! 超多簡介 ..
 或許 ? 心中有底了 !
 淦 .. 講壹堆 *
 愛睏嘎ˊ 受不暸 !
 真會啼 "  XXD

 下禮拜要開始忙了 XD
 呼 !  我可愛的日子 ..
 要滾遠我了 ˇ

 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怎摩強求都沒有用 !
 以老早定的定局
 肆誰都改變不暸。
 朋友 " 才會希望離開他 !
 傷的.. 都肆你 !
 何必又在意他 ?

                xxxD

  
無敵鐵金剛 =口=+ 2007-05-31 20:55:48

  噎 )
  丟臉 ,
  我很勇敢的 ^ˇ^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__
  [不相信是笨蛋]*

  我強壓我強壓 、
  才不會畢典哭太難聽 -/
  要多多練習 =口=+

版主回應
=口=&quot 那我當笨蛋 !
 哈哈哈
 哭的太難聽呢 *
 枚關西, 還有我幫你墊著 = =
 還有西瓜鴨; 意文鴨
 大家應該都有得拼噢 !
 哈
2007-05-31 22: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