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1:38:13龜~龜\\\’

一個人

一ㄍ人逛街~我不會
一ㄍ人吃飯~我不吃
一ㄍ人看電視~我不看
我好像真ㄉ不知道一ㄍ人該怎ㄇ生活~
我是群居動物嗎?但是我又有人群恐懼症!
真見鬼了~我該拿自己怎ㄇ辦阿
我只喜歡跟習慣ㄉ人窩在一起
讓他決定我該買什ㄇ
讓他決定我該吃什ㄇ
讓他決定我該看什ㄇ
我是怪咖嗎?應該是!
=========================

愛~要即時說出口~
不然當知道自己來不及說ㄉ時候 會很懊悔
我希望讓所有我喜歡ㄉ人都知道~
我一直想著你們~你們會一直在我心理
無論我在哪裡~你們想起我ㄉ時候~我一值都在^^

===============================


生命不在乎長短 重點是這短短ㄉ時間裡 你真正使用ㄌ多少
人類 對自己ㄉ生命以及軀體 只有使用權 沒有所有權
到最後 一切回歸於大地 一切愛怨 終將消逝
重點是 在別人ㄉ生命裡 是否存有一ㄍ位置
一ㄍ人在消逝前 能夠真正ㄉ愛人與被愛
那ㄇ~那ㄍ人是幸福ㄉ 再這短短ㄉ時間裡 並沒有白走一遭

====================================

有些事情得搞清楚~才能真正下決定~
以為自己能迷迷糊糊ㄉ過一天算一天~
其實~
自己沒那ㄇ幸運~
發現自己得學著看清
雖然很累~
但總比重蹈覆轍還好過一些吧
學著用大人ㄉ眼睛看世界~
適應ㄉ很辛苦
也該長大了~也該看清楚自己身處於什ㄇ環境中~
一天到晚作夢ㄉ年紀~似乎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