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0:20:13嘎嘎烏啦啦

天時.地利.人和

最近為了找工作一直碰壁...不喜歡的一直來...喜歡的遲遲都沒有下文!!

應屆生工作難找這我知道...只不過在家閒閒渡過每一天或多或少都會胡思亂想一番!

現在的主管似乎特別不喜歡用應屆生的樣子...

每每去應徵工作免不了都會被問到:"是應屆生嗎?有相關工作經驗嗎?"

我:"我是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

主管:"是這樣子啊~~那履歷表留下...到時後再通知!!"

(打了一記悶棍...應屆生就不是人啊!!!賞口飯吃啊~~主管!!)

我想各位大哥大姐們...能在專業領域上佔有一席之地也都是靠日積月累的經驗所累積而成...

如果沒有人肯給機會...也許今天在這裡發光發熱的是另屬他人才對!!

大家將心比心...雖然現在時機沒有2~3年前那樣子了!現今光景不在...應屆生也需要一道曙光好讓嶄露頭角...

前輩提攜晚輩...這應該是現今這樣的時代推陳出新的因應之道...符合時事潮流的一個指標吧!!

光是這樣耗...要大聲高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