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1:25:16嘎嘎烏啦啦

說話藝術

怎樣才能談的上"說話藝術"?

一個能言善道.說話有條有理就算是了嗎?還是用字遣辭得宜了當就是一門藝術?

不知怎地,每次我要安慰別人卻總是惹來拳腳相向。

朋友被笑矮,我安慰他:「英雄不怕出身低。」

朋友向我證實:「我真的胖嗎?」,我說:「你真的不胖,你只是不瘦。」

朋友問我:「我是不是看起來變黑了?」,我說:「其實真的還好,只是晚上像包青天。」

朋友問我:「新髮型好看嗎?」,我說:「好看,超像潘迎紫的!」

朋友再度問我:「這次的造形好看嗎?」,我說:「恩!比上次好,這回像白冰冰。」

朋友向我抱怨想追的女生都不表態,同時接受好幾個人追求。我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其實我都是發自內心的安慰他們!!真心誠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