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0:13:43嘎嘎烏啦啦

衷心禱告...聽見了嗎?

國家考試日子快到了...整個人整顆心都是顯示著浮躁狀態!!(天氣熱整個人都顯現著心有餘力而不足的feeling~~~)

這一次的考試攸關以後的工作順遂問題~~但是...真的好無力耶!!

雖然...有很多同學之前都是考3~5次才到手!!(第一次考上也有啦!不過那是極少數的案例~~)我是第一次考試...難免被考3~5次才上的同學之經驗談嚇到~說什麼"反正第一次都是陪考的份""第一次得失心不要太重""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考一次算什麼?!"之類的話...挖勒!!既然知道第一次是陪考的為何還花報名費頂著大太陽當個"陪考團"?!

雖然...大家都是抱著平常心看待考試!不過...真的想當個"第一試"成功的人~

從小到大...很羨幕別人能夠一次就到達終點站!而我...卻是要試第2.3次才圓滿達陣!

有人說這是老天爺故意要多給一些考驗.故意叫你放慢步調~不過...卻在這些考驗之下我的步調卻比別人慢上好幾拍!

老天爺.耶穌基督啊~我會好好加油...希望祢們這一次真正能夠眷顧我...讓我真正能夠嶄露頭角...好好金榜題名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