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58:33嘎嘎烏啦啦

一定要幸福

話說上個禮拜五嘎嘎媽神秘兮兮說:ㄟ...你阿姨說要介紹男生給大姐認識!!

我:真的啊?這樣很好啊...

嘎嘎媽:因為厚~~你阿姨說她自己的小女兒跟你大姐同年齡...人家都是一個小孩子的媽了...你大姐八字都沒一撇!!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想說認識一下也不錯啊!!聽說男生長的還不錯啦....(還沒說完)

嘎嘎弟:(當場打槍)拜託~~你們這一輩的眼光說"長的不錯"是真的"不錯"嗎?

嘎嘎媽:你阿姨有看過照片啦~長得乖乖的也沒什麼不好啊!!

我:大姐也有判斷能力好嗎?又不是叫你們去...看你們緊張的勒!!

嘎嘎媽:對啦~~說不定大姐看到會喜歡也不一定!!

(嘎嘎媽曾經許下諾言...要在28歲之前把大姐嫁出去!!每每都聽到嘎嘎媽說:像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都是兩個小孩子的媽了!!哪像你現在那麼好命在家當大小姐~~)離28歲還有兩年時間...嘎嘎媽你要加油耶!!

從小到大...大姐都是就讀所謂的尼姑學校出身!!學校清一色都是母的...之後出了社會工作...除了兩枚老闆是已婚男性之外...其他也都是女生~~一路走來一直處於"陰盛陽衰"狀態...身為老人家的嘎嘎媽難怪會緊張!!

現代上班人忙於工作...一回家裡已經是疲累不堪...星期六日不是在家狠狠睡了一天.其餘的休閒娛樂不外乎上網.看電視.逛街...似乎都是這樣週而復始的運轉...

像我有很多的同學也是一樣...有男朋友的就趁放假時間好好相聚一下;沒男朋友的就趁放假時間狠狠睡一天(護士放假時間不一定都是一般所謂的假日)

標準的朝九晚五上班族都已經是這樣了...更別論是因為工作而把生活作息(輪值大.小夜)與大多數人顛倒的行業

上天啊~~~請多多眷顧這些可憐的孤男寡女吧!!